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柔区纪委:走基层 察实情 推动监督保障执行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2-01-13 08:52:46

深入基层调研,监督推动发展。1月1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到北房镇调研,察看北房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镇情村貌,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镇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陈兴华一行首先到达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环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

图片

在大周各庄村,陈兴华实地参观乡情村史馆和村纪检委员办公室,详细了解村庄发展规划以及基层监督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随后,陈兴华一行到镇机关进行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李凤春详细介绍了北房镇基本情况,以“创新成果转化区”“科学田园区”“科影枢纽区”建设统领全镇发展、积极融入全区“五态”建设大局情况,以及接诉即办、疫苗接种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陈兴华强调,镇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做好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为全区发展贡献北房力量。

图片

陈兴华要求,镇纪委要坚决履行监督专责,强化监督执纪,提升监督质效,要积极协助镇党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监督持续推动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区域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图文/程佳琦 胡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