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柔:调研细察基层 监督护航发展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2-01-20 09:01:41

1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到桥梓镇调研。

图片

陈兴华一行首先到达桥梓镇口头村,参观乡情村史陈列馆,了解口头村的发展历史、村庄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到古槐巷实地察看精品街区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在后桥梓村,陈兴华一行参观了村级党校,了解村级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相关情况。

图片

随后,陈兴华一行到达镇政府进行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彭玉柱就桥梓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汇报。

图片

陈兴华指出,怀柔作为首都功能重要承载地,正举全区之力坚定不移推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重任在肩、机遇难得,镇党委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自觉将镇域发展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为奋力推动怀柔展翅腾飞贡献力量。

 

陈兴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清醒认识腐败与反腐败较量仍然激烈,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镇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陈兴华要求,镇纪委要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坚持“双重领导”,积极协助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监督专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以监督保障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镇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纪委副书记梁守义,区纪委常委樊起升、虎宽全一同调研。(图文/胡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