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柔: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30 17:15:44

    国庆将至,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怀柔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上下联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图片

    9月2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到怀柔镇开展节前检查。陈兴华一行先后前往大中富乐村、芦庄村、红螺寺景区,就疫情管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图片

    陈兴华要求,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市、区工作要求,加大对进返京人员严格管控,加强村和社区卡口查验等防控,加大排查力度,把景区民宿、来怀游客和从业人员的管理作为重中之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以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国庆平安稳定。

 

    北房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对村居卡口管控、餐饮商超、快递物流、居家隔离管控等重点领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

 

    怀柔规自分局纪检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分局第一、二、三规土所和执法队、档案馆、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办公区域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水、电、气设备、防火设施、禁烟区域等情况。

图片

 

    雁栖湖旅游公司对景区各部门及下属子公司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子公司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