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柔怀北镇:工程开工先开会 廉政谈话挺在前

来源:怀北镇纪委 时间:2022-10-14 09:35:22

    10月12日,怀北镇雁栖湖北二路项目启动,为确保工程项目廉洁、高效、安全、有序推进,镇纪委书记对与会的拆迁、审计、评估以及镇政府城建办、农办、林业站、综治办、司法所、综合执法队和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

    谈话要求工程项目所涉及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

    一要依规依纪依法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征地拆迁工作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及廉洁纪律规定,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依,有据可查,要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和检验。

    二要加强风险预警防控要在保证项目建设安全的同时确保权力运行安全、资金使用安全,要全力把北二路工程建设成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和谐惠民的阳光工程。

    三要强化自身廉洁自律。坚决不能利用职务之便或个人影响,授意、干预征地拆迁工作中有关服务机构正常工作,不为自己和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利用职务之便接受项目建设工作中任何公司、组织和拆迁户的请托、宴请、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索要好处。

    四要切实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各项数据的真实准确,决不能发生以多报、瞒报、虚报等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图文/王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