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怀柔:上下联动织密监督网 全力服务保障重要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2-10-14 09:39:15

    “当前,服务保障重要会议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即刻行动起来,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高位部署、坚持狠抓落实,坚持‘见人见事见问题’,监督力量要下去,发现问题的数量和质量要上来,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所在,拿出赶考心态,监督服务保障重要会议胜利召开。”日前,怀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在召开的重要会议服务保障监督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图片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监督保障工作调度会和区委关于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服务保障重要会议监督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启动“日监督、日报告、日研判”机制,紧盯进返怀人员、商超、集中隔离点、高校、公共场所等重点环节,统筹机关部室、派驻机构和镇乡街道纪检监察组织力量,成立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一线和防控终端,拉网式开展监督,在深入查找各类问题的同时,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及时举一反三,查找风险漏洞,及时整改落实,为重要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

区纪委监委机关监督组监督检查民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北房镇纪委对村居卡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

宝山镇纪委监督检查民俗民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怀柔供销社纪委监督检查北房供销社改造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文/陈晓彤 武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