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怀柔

怀柔长城伟业公司纪委:严督细查不放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长城”

来源:怀柔长城伟业公司纪委 时间:2022-05-19 08:39: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京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长城伟业公司纪委迅速响应,闻令而动,深入公司经营范围内各个点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频次,全覆盖督重点。公司纪委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重点对各点位人员情况排查、居家隔离管控、快递物品消毒消杀、餐饮业、服务业防疫要求落实情况等跟进监督,在加大深入各点位监督检查频次的同时,针对不同点位防控任务不同的侧重点,区别情况、精准督查,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数据比对,细微处找问题。公司纪委一方面督促各点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每日情况明、底数清;一方面在检查过程中不断加大数据分析研判力度,提高监督的精准度。对凯利特公寓、栖美园公寓重点点位开展监督检查时,通过比对每日门岗进出登记人数,系统分析公寓每日人数波动情况;通过检查居家隔离人员台账,及时了解当前居家隔离管控情况;通过比对入口处扫码登记记录和健康宝后台数据,发现可能存在的进出登记不严格、不一致的问题。真正做到在细微之处查找,确保各点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不打折扣。

图片

对栖美园公寓人员情况排查、居家隔离管控、快递物品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跟踪问效,回头看重整改。公司纪委严格落实“一天一检查、一天一汇总、每天回头看”的工作机制,通过核实每日检查情况和数据,及时梳理发现的问题,并第一时间开展“回头看”,跟进整改情况,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一时不能解决的及时跟踪问效,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

对凯利特公寓餐饮服务业防疫要求落实情况、每日进货配送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步,长城伟业公司纪委将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积极创新监督检查方式方法,查缺补漏、堵塞漏洞,不断提高监督质效,以有力监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长城”。(图文/刘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