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怀柔

怀柔园林绿化局:节前集体约谈过“廉”节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时间:2023-01-18 14:57:52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清廉过节,近日,区纪委监委第十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区园林绿化局科级干部。

 

第十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扬解读《重要管理岗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面清单、负面清单》,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对节日期间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就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值班纪律等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清单不打折、不变通;二是切实提高廉洁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严禁接受管理对象、服务对象宴请、旅游等;三是春节期间值班人员严禁饮酒;四是工会会费开支不能超范围,超标准购买;五是公务接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不能超标准;六要做好公车管理;七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禁脱岗,漏岗,空岗;八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头脑清醒,警钟长鸣,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麻痹心理,管好自己的口和手,做好表率,敬畏法纪,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