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怀柔

怀柔龙山街道纪工委:一季度例会确保新年开新局

来源:怀柔龙山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3-01-18 14:58:21

“作为基层纪检干部,新的一年要继续履行好监督责任,更加充分发挥村、社区纪检监察员的‘四员’作用,增强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的能力。要严格自律,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图片

1月16日,怀柔区龙山街道纪工委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例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街道纪工委委员、派出监察组成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于雪梅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郭延红在全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街道“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纪工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相关工作人员围绕近期区纪委安排部署、街道重点工作提出工作提示。

 

座谈会上,于雪梅认真听取纪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把脉会诊”,逐项进行分析,查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并且以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就开展监督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从监督、执纪角度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一定要守住廉洁自律这个底线,正风肃纪不止步,清正廉洁过佳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砥砺共奋进、一起向未来。(图文/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