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7—9月播放党风廉政教育片安排表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23 11:25:41

播出

日期

片    名

片长

(分钟)

内    容

73

下午2:00

《国家监察》

第四集

护航民生

44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纪检监察工作同样如此。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作出部署,聚焦群众的痛点难点,着重解决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统筹衔接,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提供了坚实工作平台,更有效地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87

下午2:00

《国家监察》

第五集

打造铁军

4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面对新时代、新任务,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自我监督制度,提高执纪执法业务能力,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94

下午2:00

《清风北京》

栏目

36

《人民的售货员——张秉贵》

《“毛泽东号”机车的故事(上)(下)》

《少年热血铸信仰》